▶PuTing(布丁)
▶堆圖區
▶低浮上/主要在推特

『你不該再殺人了,背負太多的罪孽會使上帝也無法原諒你』

『可笑,我不信神。』

『嘛...如果一松有崇拜或想追隨的事物,我很樂意聽你分享,即使不是神』

『即使不是神...嗎』

『不是神的話也沒關係的。』


『...我有個很崇拜的人。如果他願意寬恕我的話,我會為了他放下所有一切並改過向善的。』

『真厲害啊...如果是我的話我一定會原諒你的,畢竟你是這麼善良的人。』


『......』

『...那你願意成為我的神嗎?』

『...?』



『就讓你成為我最後一個背負的罪過吧。』

『然後我將把你作為我的信仰生存下去。』

---

评论(2)
热度(23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uT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